【宜蘭住宿推薦-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】溫暖旅人身心與味蕾的 Olivia Boutique Hotel

一個溫暖的媽媽送給寶貝女兒Olivia的一間飯店,來到這裡你能感受每一處的用心 旅人,這是一個讓身心疲憊的你好好放鬆的地方,一個空間讓你消耗情緒的地方 相信你會愛上這溫馨可愛的小酒店!

分享此文章

【KAWS HOLIDAY JAPAN 日本站】露營體驗,跟著KAWS大公仔一起享受富士山美景

KAWS HOLIDAY JAPAN來到日本站辦展,不僅辦展也辦露營活動。這次選在富士山下的Fumotoppara Camping Ground露營區,讓參與的人能跟著公仔一起欣賞美麗的富士山。幸運名額只有400個,非常幸運的抽到了,不囉唆來分享體驗。

分享此文章

【九州自由行】一日單車暢遊湯布院(由布院)

首次來到北九州不能錯過的之一就是大分縣的湯布院(由布院) 來到這裡,請放鬆的享受慢活的舒適感,四面景色都讓人難忘 有各式各樣的店家,還有溫泉等等,一整天好短暫啊! 湯布院除了用雙腳散策,也可以租腳踏車漫遊 想體驗在日本騎自行車可以在湯布院體驗

分享此文章

【東京賞櫻一日行程】一天體驗時髦下町與歐風小巷,快來清澄白河與神樂坂吧!

日本賞櫻一日行程該怎麼規劃? 透過實際走訪的心得,用圖文的方式分享 時髦老街的清澄白河有什麼魅力?藍瓶子日本首店開在這! 你知道許多日據的拍攝景點之一都有它-神樂坂嗎?

分享此文章
TOP